海棠墨染

谨慎关注,该账号随缘更新,CP很冷,写文画画做手工只是为了自娱自乐,会爬墙

【雾优】优幸的雾崎观察日记

没质量没逻辑,快跑

单纯为了沙雕,所以非常OOC

第一次尝试优幸视角






1.

今天下班在街角的冷饮店撞见了黑白衬衫的恶魔,以为他要对店员小姐姐下毒手,但是被泰塔斯叫住了。


于是我们几个躲在拐角看着小姐姐和他相谈甚欢,甚至还送了他一把水果糖。


泰迦和风马回来后坚持声称雾崎对店员小姐姐使用了某些不能见人的手段,其实我觉得他要是不发疯可能没有几位女性可以抵抗……吧。


2.

今天下班又在甜品店里遇见了他。我是去取订购的切片面包的,这一带就这一家的特别好吃。他就仿佛不认识我一样,熟络地挑了好多奶油果酱面包,就结账离开了。


泰迦他们一人守一个位置愣是没看出来他有要召唤怪兽的意思。


我问起店长,店长说雾崎经常去他们店里买面包,还说他们家的面包是这边最好吃的。


没错!这家店的奶油果酱面包最好吃了!

(这里有人用歪歪扭扭的字迹写着:优幸你的重点不对啊!)


3.

从上次甜品店遇见之后,有好几天没再遇见他。这几天无一例外都有怪兽出现,还都是工作日,这是上五休二的意思吗?


4.

今天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城市和平的很。我下班路上就在猜会不会遇见,因为我特地挑了一条好吃的比较多的路线。一来想给泰迦他们尝尝,二来也好监视雾崎。


结果真的看见他了,没办法,他的黑白衬衫太显眼了,他这次在买柏饼吃。


这一次他没买了就走,他拿到柏饼的时候好像往这边看了看,吓得我们四个一起躲了起来,再探头他就不见了。


回来的时候泰迦他们还在愤愤的说让他给跑了,但每一次遇见他,似乎他都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


5.

我确定了。雾崎,也就是托雷基亚居然上五休二。但是泰迦说以前托雷基亚在宇宙里搞事情是随心所欲的,根本不会考虑这些事情。


但它真的发生了。


而且更恐怖的是我们被他发现了,他本来坐在那里喝可乐,我们躲在他身后的灌木丛后边。他突然回过头对着我们这边笑了,用泰迦的话说就是笑的特别阴险,但是……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6.

感觉被发现之后的怪兽变凶了,打起来很吃力。虽然做好了准备要看看他是不是上五休二,但还是被打了个猝不及防,还受了伤。


泰迦和风马说雾崎是在趁机报复,泰塔斯在旁边却是若有所思。


7.

今天不止被发现了,还被抓出来了。


天知道扭头跟泰迦说小点声,再回头就看见雾崎那张脸贴在眼前是什么感觉。


泰塔斯说我吓到一个后跳至少跳出去两米。丢死人了……可是真的很恐怖。


但他什么也没做,没放怪兽也没跟泰迦他们呛声,反倒是把我从地上拉起来了。这件事我要列到《伊吉斯奇异事件记录榜》的榜首。


他把我拉起来之后就擦了擦手走掉了,等我反应过来要追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


8.

今天没去试图偶遇雾崎,但是他自己找过来了,还带了很香的鲷鱼烧。


我本来在街边咖啡馆坐着,他突然就坐到了旁边,给正在喝咖啡的泰迦他们吓得差点栽进咖啡杯里。


毕竟昨天才打过一架。


有时候真的很难理解他的脑回路,昨天打的你死我活,今天他就一点不怕我暴起打他,还在悠闲地吃着醋昆布。


虽然我很想发难,但他今天还没挑茬,只能忍了又忍。结果他直到吃完也没做任何事,吃完就对着我点点头走了。


你们反派这么奇怪的吗?


9.

简直是太恐怖了。今天他又带了吃的,怎么每次看见他他都在吃?泰迦说是因为光之国那边没有这么好吃的东西,风马和泰塔斯也说O50和U40没有这些。好吧。


雾崎今天破天荒的说话了,他居然把吃的推过来问我要不要吃。这回不光我被吓到了,风马他们也吓到了。雾崎看见了以后笑的特别开心。


泰迦问我觉得雾崎发什么神经,我满脑子都是雾崎笑的样子,稀里糊涂回了一句笑的好看。


所以他到现在都没有理我。我觉得泰迦不像看着我长大的,反倒我现在像在带孩子一样。


10.

今天和雾崎先生聊了几句。(旁边有细小的字迹歪歪扭扭的写着:你怎么能对他用敬语!!)


我感觉他不像会突然暴起出手的样子,就大着胆子问他:“为什么每次遇见雾崎先生,那一天都是没什么事情发生?”


他愣了一下,看了眼泰迦他们,然后反问我:“泰迦他们没告诉过你我是不加班主义吗?”


还真没有,泰迦他们一直都在说你多阴险来着。虽然他们下一秒就被雾崎先生抓起来关进了玻璃杯里。


也就是说,上班时间我们还是敌人,下班时间却可以坐在一起喝下午茶。这感觉真奇怪。


11.

下班时间的雾崎先生意外的有些好相处,但是想起来他打我的时候我又想扑上去找回来。可他坚持下班时间绝不加班,还说不会给我开这个特例……好像我想加班一样!我也很累的啊!


12.

雾崎先生约我下班时间一起去新开的奶茶店尝尝……很想去啊。但是泰迦他们一直拦着我,只能婉拒了。不过泰迦他们说出去一趟怎么还没回来,我得出去找找。


……


回来了,是去找雾崎先生麻烦了。结果他们仨伤还没养好,被反收拾了一顿。


13.

和雾崎先生一起去了奶茶店,看着他跟店员聊天不知道怎么有点不舒服,借口先回来了。


14.

雾崎先生和我表白了。


15.

没想到优幸君还有记日记的习惯。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雾崎,也是托雷基亚奥特曼。


泰迦三个小鬼已经养好伤走了,临走把他们的人间体托付给我了,并且答应帮我隐瞒行踪。


还威胁我会回来看看我对他们的人间体好不好,呵。


优幸在叫我了,先走了,回来再记。

评论(5)

热度(39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