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墨染

谨慎关注,该账号随缘更新,CP很冷,写文画画做手工只是为了自娱自乐,会爬墙

【伽托】关于恶魔似乎成功了的恶作剧

时隔一年多开了辆小破车,因为吃不到蛇伽形态的饭我阴暗地满地乱爬

有蛇描写,半自愿(那半非自愿……蛇毒的妙用什么的……)

开车技术非常烂所以求放过

  


  

  

  

雾崎偶尔会享受一下人类的睡眠,如同他享受人类的美食一般,尽管他现在仍然存有对这脆弱物种的不屑之情。


或许是格里姆德的影响,恶魔入睡之后会发梦,或是借过他人的梦境,或是从某一段记忆回溯至博尔赫斯——邪神封印之地。梦里的博尔赫斯遗迹依然耸立着,但不同的是混沌自灵魂之井喷发而出,吸引无数承载梦境的泡沫形成瑰丽壮阔的漩涡。


雾崎静静地漂浮其中,经历过多次的他已经知道这里没有办法干涉。但今天似乎有所不同。无数瑰丽的气泡化作泛着细碎荧光的鳞片,混沌组成其蜿蜒的肉身,梦境之蛇发出嘶嘶的危险声响自梦的中心离开,一瞬便跨越至边缘,蛇尾缠绕在恶魔的腰间,滑腻冰凉的触感刺激着幽蓝魅影的感官。


男人的指尖抚过均匀规整的蛇鳞,它们已经完全看不出是梦境的承载体,反倒更像是地球种的黑曼巴蛇一般。巨蟒慵懒地在他身上游走着,仿佛能无限延长的身躯箍住他的四肢。蛇无感情的双眼与他对视着,下一瞬细长的蛇信以一个刁钻的角度撬开齿列钻入他口中,柔韧的细长舌头勒住雾崎的舌翻卷着,舌尖仍向着口腔深处进发,直达喉头才勉强作罢。


雾崎是在窒息感中醒来的,为了隐藏于人类世界,前科学家为自己的拟态模拟出了完整的人类男性躯体,仿照人类运转的身体需要呼吸这种基本功能。恶魔与蛇交换的吻过于绵长,窒息导致的恍惚让他在身体自动调整至不需要呼吸后,才确认一切并非全部是梦境——比如他身上确实有一条巨蟒,且巨蟒的舌头正在他的口中肆意掠夺。


猩红从人类的双眸中亮起,简单了解状况的雾崎威胁性地用了点力气咬在滑溜溜的蛇信上,不抱希望地试探这条蛇是否还有着属于他的神智。右手上则是电弧涌动着打在巨蟒的七寸上,弹起的蛇身上鲜红的月亮伤疤在电光下一清二楚。


剩下走wid6007263,UID356044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