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墨染

谨慎关注,该账号随缘更新,CP很冷,写文画画做手工只是为了自娱自乐,会爬墙

【雾优】在特殊日子的“躲猫猫”会被发现真实目的吗?

深夜复健的下场就是写的乱七八糟……慎点吧就

祝贺托雷基亚生日快乐🎂♪

希望老托不要穿出来打我hhh






今天优幸很不对劲。雾崎在看到优幸第十三次躲开他的视线后,终于敲定了这个直门直路的年轻人在瞒着他一些事情的想法,要知道这个家伙虽然直来直往但也有着细腻的心思,不可能一声不吭把他晾在旁边还躲闪他的眼神。


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脑子里可以跑马的恶魔指尖律动着轻轻敲击椅子扶手,哒哒哒的声响让一旁偷偷和三人小队密谋的优幸心虚不已。


【你们确定吗?今天就是托雷基亚的生日?换算成地球日的那种?】优幸戳了戳泰迦给他邮来的光屏,不时还回头观察一下雾崎有没有看到这边。

【百分之一百啦,这可是我父亲告诉我的日期,不会有错的。】泰迦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在视频通话里像是在玩体感游戏一样,也探着头往雾崎的方向瞅。

【小哥你要相信我们,我们怎么会骗你呢?】风马悄悄从泰迦身后探出头来,轻快地向优幸打着招呼。

【泰塔斯呢?】

【喏,还在做俯卧撑呢,今天的目标是两万个。】风马伸手调了调光屏的位置,露出了在空地上做俯卧撑的泰塔斯。

【好吧,那我这边先去准备一下,回头见。】


优幸刚刚收起光屏,一双手就从他身后探了出来,柔若无骨般缠上了他的脖颈。这一下吓得优幸冷汗直冒,他不知道雾崎听到了多少,更不知道雾崎已经在他背后看了多久。雾崎优哉游哉的感受着手下因为紧张而僵硬的肌肉,眯了眯眼暗暗想到了之前泰迦来地球探望时留给优幸的光屏,不意外的话刚刚优幸就在当着他的面跟泰迦他们聊天。但这并没有瞒着他的必要,他也不止一次在他们四个聊天的时候把泰迦风马气的暴起,唯一的可能就是优幸在谋划着什么,而三人小队是帮凶。


优幸的脑子飞速运转着,他深吸一口气刚要开口,就听见雾崎在他耳边咬着耳朵说道:“优幸君,我们出去走走吧?”眼看能躲掉那根本没有只存在在他臆想中的逼问的优幸把脑袋点成了小鸡啄米,好啊好啊张口就来。


看着傻掉的自家主人,小不点学着不怎么常来的阿誉前辈摇头晃脑唉声叹气,还没等它从窝里晃悠出去,就被眼尖手快的赫尔贝洛斯一爪子拍翻在窝里,假装成打闹的样子。小不点努力挣扎出来后,一抬眼才发现那装成人类模样的恶魔刚从他们窝边走过去,看起来浑身还散发着人类看不见的黑色气息。小不点缩了缩头,十分配合赫尔贝洛斯的表演,浑身都写着“我们在打闹我们什么都没有看见哦”,直到两人都迈出了家门。


你那主人是不是有点什么毛病?果然还是优幸最好了。小格斯拉王把赫尔贝洛斯扒拉到一边,小声的对着赫尔贝洛斯叫唤了几声。


你那主人才有毛病,一看就傻乎乎的。赫尔贝洛斯不甘示弱,对着叫了回去。两只小怪兽在窝里又为了争论谁的主人更好而打成一团。


机械地走在雾崎身边的优幸就没家里那两只那么欢快了,他答应了雾崎出门才发现自己应该甩开他才对,订蛋糕买礼物这种事如果被对方看在眼里就算不上惊喜了。虽然知道自己一定被怀疑了,但优幸还是硬着头皮陪着雾崎在街上逛了起来,同时暗暗盘算着什么时候开口才算不上突兀。


很快他就发现,雾崎似乎并没有追究的想法,反而是准备放任他的行动,任由优幸把他带往商业街。这哪里是放任……一些恶魔的好奇心简直要溢出言表了好吗?!优幸面不改色地吐槽着,一边把雾崎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扯了下来,仔细地握在手中。


“这附近开了一家礼品店,听美利花说东西都很不错,物美价廉,去看看吗?”优幸瞄了一眼雾崎空落落露在外边的脖颈,感慨着宇宙人的抗冻能力真是数一数二。


雾崎摩挲着属于优幸的温暖手掌,这只手掌充满着年轻人的活力,殷红的血液带着生命能量正在皮肤下不止息地涌动着——与梦里那只手掌简直是天差地别。他今天能容许优幸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密谋很大原因源于这个梦,这个梦过于真实,仿佛是另一个世界里他的亲身经历一般,人类的生命总是在不经意间转瞬即逝。


“当然可以,我只是想出来走走,优幸君有目的地的话就更好了。不过我好像在出门前看到小不点和赫尔贝洛斯把它们的窝挠坏了。”不在乎其他人类眼光的恶魔凑上去蹭了蹭优幸被冻得通红的鼻尖,悠哉悠哉地张口胡诌。


“你不要骗我,出来的时候我有看它们两个。”优幸噎了一下,随后把过分靠近的男友推开,“那就去礼品店看看吧,美利花说有个发卡很漂亮,但是她去的时候恰好卖掉了最后一个,我们去看看有没有新的。”


“听优幸君的。”


这分明只是一家再普通不过的礼物店而已。雾崎在陪着优幸逛了一圈后在内心下了定论。


优幸倒是逛得不亦乐乎,手里拿着两只蝴蝶结问着雾崎哪一只更适合美利花。雾崎假装看不到优幸到处乱瞟的眼神,拿起更可爱一点的那只蝴蝶结在优幸头上比划了一下,成功吓得优幸不敢再眼神飘忽四处乱看。


“这只吧,比较搭她新买的衣服。”


“好。”优幸摸了摸鼻子,选择相信雾崎的审美。然后在结账的途中假装不经意地路过围巾的架子,拿走了一条黑白格子的围巾。


刚一出礼品店的门,优幸深吸一口气,十分利落地扯掉了围巾的商标,接着他就把这条围巾围在了雾崎的脖子上,挡住了裸露在外的皮肤。雾崎摸了摸柔软的围巾,疑惑地歪头看着自己的小男友。


“这条围巾很适合你不是吗?”优幸就像终于下了什么决心一样,平静地说出了这句话。“就算你不怕冷,一条围巾对你来说也不会影响到什么对不对。”


优幸打量着被强行套上黑色羽绒服戴上黑白围巾的雾崎,这副模样似乎比他们刚见面的时候有人气不少,至少能够看出这个恶魔有在努力地假扮一个地球人类。


“我们来做个约定吧?”优幸抬起手,在雾崎的唇前竖起一根手指,“我们来交换礼物吧?当然这条围巾不算在约定里,我们来为对方准备一下惊喜。”


“一个对方想不到的惊喜。”雾崎抓住优幸的手指,挪到唇边亲吻了一下。他直勾勾地看着优幸的双眼:“这个挑战我接下了,我很期待你的礼物哦,优幸君。”


好吧,这是个还挺有趣的礼品店。雾崎在心里重新评判到。


优幸被看得失了刚才的底气,飞快地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简单地深呼吸几次后提出了下一个目的地:甜品店。这是一个绝对不会被怀疑的地点,介于某恶魔的口味,每一次他们出门都会来到甜品店进行一次大采购。优幸回想了一下自己钱包里的钱,决定忍痛给雾崎买一整个招牌黑森林蛋糕作为生日蛋糕。


雾崎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优幸的表情,虽然他还是没能想到优幸的怪异举动原因为何,但似乎并不是一件坏事。毕竟看一个藏不住心事的家伙密谋些什么可太有趣了。


优幸千算万算,没想到店员问了他定做的蛋糕上要不要写生日快乐。这也提醒了一旁的雾崎,他从漫长久远的记忆中捞出了那段有关生日的记忆。没记错的话,似乎只有泰罗知道这件事。那么显而易见了,工藤优幸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去问泰迦知不知道他的生日,小老虎又去问了他的父亲,才有了今天优幸一直躲着他的怪异行为。


“原来优幸君是想给我过生日啊,那怎么不直接来问我呢?只要优幸君开口,我什么都会说的哦?”雾崎压低了音量凑到了优幸耳边,热气不停地喷吐在他的耳廓上。


还有着人类羞耻心的优幸今天第二次将男友推开,自暴自弃地决定买完蛋糕就回家去,等到那时候再和雾崎坦白。见优幸不理会自己,雾崎也不恼,顺着优幸的力道就重新站好了位置,优哉游哉地看着优幸,一副遵纪守法的乖宝宝模样。


“那优幸君有没有打算提前和我说呢?毕竟现在我已经知道了。”


“……”


“没有也没关系,我会记得这条围巾和这个蛋糕的。”


“生日快乐,雾崎。”


优幸认真地看着雾崎的眼睛,又重复了一遍:“生日快乐。”


雾崎歪着头,伸手为优幸整理了一下衣领:“我收到了,优幸君。”


店员的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僵局,优幸接过包装精美的黑森林蛋糕,牵着恶魔的手走出了店门。


“回家?”


“回家吧。”

评论(7)

热度(2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