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墨染

谨慎关注,该账号随缘更新,CP很冷,写文画画做手工只是为了自娱自乐,会爬墙

【雾优】那些优幸日记里所不知道的事

算是后续吧,一样没逻辑没质量为了沙雕,跑就完事了

前文《优幸的雾崎观察日记》 




1.

雾崎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这个人类。他和其他人类不同,身上散发着浓郁的光,并非来自他本身,而是他体内的某个家伙。


可以说在他眼里,优幸就是个行走的电灯泡,常年亮着的那种。尤其泰迦醒了之后,更亮了,晃眼睛。


2.

虽然晃眼,但也忠实地提供了优幸的位置,这让他发现他们其实行动轨迹重合的还挺多。比如街角那家面包店,他们的口味出乎意料的相似。


可惜已经暴露了身份,不然慢慢接近也许更有意思,雾崎如是想。


3.

雾崎意料之外的在冷饮店附近遇到了泰罗之子的人间体,名叫优幸的人类蹲在灌木丛后边仿佛在观察着什么。但是这家冰淇淋店雾崎已经排很久了,不可能因为一个人类放弃。毕竟甜食的吸引力更大一点。


4.

雾崎觉得如果自己是个人类的话,大概早就被工藤优幸给晃瞎了。自从这小子发现轨迹的重合后,每天下班都来蹲点,防不胜防,虽然雾崎也并不在意就是了。


这个人间体傻乎乎蹲点的样子像只仓鼠,雾崎咬了一口手上的小吃坐在楼顶看着他。


5.

这一次优幸藏的着实不太好,往常会被遮挡住的光今天几乎全露出来了。雾崎接过柏饼的时候没忍住往那边看了一眼,大灯泡加三个小灯泡,真亮。


几个小孩似乎知道自己被发现了,光一下子消失了大半。看起来有新乐子玩了。雾崎看了看手里的柏饼,走进了门扉。


6.

面前这个家伙的弹跳力一瞬间变得非常之好,雾崎摩挲着下巴伸出手去,这就是人类所谓的潜力吗?真是太有趣了。优幸似乎摸清雾崎下班时间,虽然还有点紧张但却顺着雾崎的力道站了起来。


接受敌人的帮助,这可太有趣了。


7.

说巧不巧,雾崎买完鲷鱼烧刚好在街边咖啡店看见了优幸。优幸看上去正在发呆,三只迷你电灯泡趴在咖啡杯旁边正在喝他的咖啡。反正闲来无事,雾崎拎着食物就坐到了优幸旁边,小孩被吓得肉眼可见的紧张起来,但他今天真的没准备助助兴或者加个班。


不过小孩居然没有因为私人恩怨直接撸袖子打起来,反而是平静地度过了下午茶时间。雾崎对着小孩点点头,满意地离开了。


越是看不透,越是好奇,就越有趣。


8.

地球美食也许在宇宙都是数一数二的,人类这种脆弱的物种倒是真的很会享受,更别提和有趣的小孩一起。雾崎想了想前不久看见的分享食物,也许可以试试的样子。


“要吃吗?”雾崎伸手把另一份推了过去,果不其然收获四个愣掉的电灯泡。难以抑制的愉悦感让雾崎放声大笑,头都枕到了椅背上。


虽然优幸没敢吃就是了。


9.

今天的小孩格外胆大,但另外三个胆子更大,被打爆一次还敢在背后说他的坏话。虽然优幸没有明说,但是雾崎这种老谋深算玩弄人心的家伙一眼扫过去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透明玻璃杯里吵闹的三个小灯泡,想求情又怕他就地加班而坐立不安的小孩。这一次美妙的下午茶至少百年内他想起来都会觉得心情愉快会心一笑。


10.

雾崎看着抓心挠肝想扑上来揍他的小孩,心情那是相当美妙。说好不加班就绝对不会跟他在下班时间解决个人恩怨,毕竟没人会想辜负美味的点心吧?


不如下次下班约着一起去尝尝新开的奶茶店吧,听说味道还不错。雾崎愉快地替优幸做了决定。


11.

最近似乎跟工藤优幸走的有点太近了。雾崎把玩着自己的头发,小孩也越来越大胆了,眼神里似乎还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还真少有他不明白的东西,那么要试探一下吗?


啊,有客人来了。三个小灯泡……不对,两个小灯泡泰罗之子和O50的小孩——另一个U40的贤者在后边拦着他们。既然找上门来了,雾崎捏了捏关节,双手发出卡啦卡啦的声响。正好想不通,就用你们出出气好了。


雾崎看着上门道歉的优幸,再看看扣在玻璃杯里的三个小灯泡。神清气爽,再约一次吧。还得感谢这冲动的小老虎和风马,他们上门挑衅让优幸不得不愧疚在心。


12.

雾崎做了一个试探。他假装与奶茶店的店员交谈甚欢,一旁被冷落的优幸露出了一些让人难以捉摸的表情,情绪几乎肉眼可见地低落下来。他甚至没拿他点的那一杯奶茶就扯了个借口离开了。


人们似乎管这叫吃醋。雾崎思考着,他反感吗?并不反感,他甚至觉得很开心。


啊啊,一切都明了了。


13.

雾崎选择和工藤优幸告白。


14.

他答应了。


15.

在一切尘埃落定后,雾崎在他们的家里发现了一本日记本。他隐隐看见这些文字似乎有除了他们几个之外的人看见了。于是他拿起笔在新的一页上做出了自我介绍。


“没想到优幸君还有记日记的习惯。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雾崎,也是托雷基亚奥特曼。”

评论(8)

热度(28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